close

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都開始關注起眼袋這個問題,雖然不是非常明顯,但卻也帶給人困擾

今天就來跟大家說明眼袋的小常識吧~

一定要知道眼袋怎麼來的!

眼袋如何生成:

眼袋顧名思義就是眼睛下方多出的袋子,當臉部組織對抗不了地心引力時,眼眶下的肌肉組織就會逐漸鬆弛,同時這也是預告著衰老的開始,眼袋的狀況好發於35歲以後的熟女年紀,現今因低頭族的產生,眼袋一族的年齡層也愈趨下降,割眼袋成了最近的愛美名詞,割眼袋手術可視狀況以內開手術或外開手術來割眼袋,解決眼下肌膚鬆弛,缺乏彈性而產生皺紋之狀況。

 eye_puffs_14  

今天要為大家解釋的是內開手術:

內開手術又名為「經結膜眼袋去除術」,顧名思義則是在進行開手術時,翻開下眼皮,經結膜切口,打開隔膜取出多餘脂肪,因從眼睛結膜下切口的地方做手術,因此得名。

內開手術因手術時是從下眼皮進入,非從外面侵入因此傷口的疤痕很小,因此外觀是沒有疤痕的,但做此手術的族群也因此設定在年輕族群,雖有眼袋,但眼週的彈力尚夠、眼袋也無過多脂肪的族群。

eye_puffs_11  

 

 

內開式手術優點是傷口較小,外表不會留下切口,不留下疤痕,復原期也較短。

內開式手術花費時間大約40分鐘左右。

eye_puffs_13 (1)  

 

希望今天的解答能為想做眼袋手術的美女們~多一分的瞭解喔!

詳細內容可至官網諮詢

http://www.cslplastic.com.tw/html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eye0009&Category=3681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