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袋手術有內開,也有外開式的手術!

外開式手術內開式手術適合的族群是不太一樣的,

以下的眼袋小知識,一定要認真看!才能夠選擇出適合自己的手術喔~

 

外開式手術方法是從下眼瞼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,作一道切口,將眼窩脂肪適量的取出,手術方法即是從眼尾做出微小切口,取出脂肪後,再將鬆弛的下眼皮,進行割除與縫合,如此能達到抽取眼袋脂肪,使眼下緊實的雙重效果。

外開手術是從外部去做切口的切開手術,沿著睫毛下切開,進而處理脂肪,可消除眼袋並同時移除多餘的眼皮組織及肌肉,改善眼部皺紋,撫平鬆弛的下眼皮。下眼瞼的癒合能力佳,因此不易留下疤痕。

eye_puffs_9  


手術時間大約2個小時


適合族群:
針對族群通常為中老年的朋友,因老化而造成眼袋,眼週肌膚彈力缺乏而有下垂情況者適合作此手術,手術方式盡量貼近於下眼瞼,完全恢復後幾乎看不到疤痕,因外開式手術有外部傷口,因此恢復期較長。

eye_puffs_13  

 

 

進行受術諮詢時要特別注意你是屬於那一類型的眼袋!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才能達到美美成果喔~

 

詳細內容可至官網諮詢

http://www.cslplastic.com.tw/html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eye0009&Category=3681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